close

***因為是突然心血來潮想寫文章,

自己本身沒有拍照的習慣,故照片沒有很多,第一次寫文章,如有不足之處,請包含。***

 

 某星期六,想著要去遠一點趴趴走,也順便行光合作用,平常工作繁忙,一放假就是去離家進的地方走走晃晃,沒有精力跑遠......常常一大早出門,下午就沒電。(餵~ 才幾歲?)     

後來小豪(男友的朋友)說開車一起去新竹,上了高速我就開始睡......醒來發現竟然到了台中!!! OMG~~~

也跑一個太遠(對於一個少出遠門的人,台北就......有點遠,所以台中就.....摁......)  ;之前有聽說男友的哥哥在台中開了一家甜點店,一直很想去品嚐看看,這次終於有機會mission completed !!!

 

   一路上開到了市區,大家都有點餓了,也中午了,先找家小店填飽肚子,再來就直衝甜點了,OH YA !!!

Now...... here we are !

(圖片來源 https://www.google.com/search?q=%E8%8A%B1%E7%81%AB%E7%94%9C%E9%BB%9E%E5%B7%A5%E5%A0%B4&source=lnms&tbm=isch&sa=X&ved=0ahUKEwirppm8wtjgAhXPyosBHXjjB3QQ_AUIDygC&biw=1920&bih=937#imgrc=R6KLZIUJjuXGKM: )
 

***由於太過於興奮,只想著吃,就直衝店裡......所以有些照片只好用網路上的,但都會附上來源***

 

花火甜點工場

地址:台中市北區熱河路二段222號

電話:04- 2247 2576

營業時間:下午一點至晚上九點
(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patisserie.huahuo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)
(IG: @patisserie.huahuo)

 

店裡位子沒有很多,建議想來的人客先訂位喔! (也有提供外帶)

(圖片來源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0919-101649748.html )

我們當天來是坐在櫃台前方的四人位

搭配陽光照射進來

氣氛更佳! 

 

(以下為櫃內實拍)

光用看的就是一種視覺享受♥♥♥

每一個都非常精緻可愛!

(這個紅櫻桃的光澤倒映出我正在拍的樣子!!!)

 

下面這個是我最最最愛的MOJITO檸檬塔♡♡♡

上層是酸甜的檸檬奶油,下層是酥脆的塔皮,也許這就是人家說的初戀的滋味吧! 哈哈!

 

S__24322251.jpg

S__24322250.jpg

 

 

男生好像對於甜食沒能像女生一樣吃很多,沒有所謂的第二個胃,

但很可惜的是......我也沒有第二個胃......最完整吃完的只有檸檬塔而已,有幾個我都僅嚐一口味道,因為我容易胃脹氣,所以甜食不能吃多(哭)

不然我真的很想全部吃掉!!!

至於甜度指數,最甜是五顆星的話,我給兩顆星。(但我有點螞蟻甜,故僅供參考喔!)

而且,老闆&店員都很客氣唷! 

希望有機會再二訪)淚奔~~~

 

推薦: ♥♥♥♥♥(滿分五顆心)

造訪日期:2018/9/30

 

 

2019/3/24  番外篇

安柏再次造訪~~~花火甜點工廠(灑花)

帶了幾個回去孝敬皇后娘娘與寧小主(被打)

這是萌到爆表的蜜兔娘娘還特地換上自家的盤子

寧小主直接指定要吃這個

吃起來酸甜 且充滿幸福滋味 最喜歡內餡的白桃蜜凍

S__25272337.jpg

吃起來完全不膩 ~~~來人啊!再來一支蜜兔!!!

我也跟娘娘分食這個迷你富士山♥

S__25272338.jpg

完完全全就是娘娘的口味壓!! 百分之百抹茶粉絲

外層抹茶不苦澀 搭配裡頭的紅豆 吃起來剛剛好 抹茶跟紅豆果然絕配! 

 

安柏寫到這裡 還是很想念那支蜜兔

arrow
arrow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