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太忙 終於有時間更新了

 

 

友美子 珈琲 Cafe Yumiko

地址: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11街127號

電話:03-356-0299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11:00-21:00

消費方式:每人低銷為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(蛋糕除外)

如需使用插座酌收10元節電費 (請洽櫃檯)

因座位有限 如遇客滿 用餐時間為2小時

(無收服務費 讚讚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當天車水馬龍

招牌只能拍到這樣

根本沒空檔可以再往後站

不然我可能會被按喇叭...

附近紅黃線多 停車格少 只好停遠一點 吃飽可以慢慢走當消化

 

座位沒辦法全拍

那天客滿 只要我拿起手機拍 哪桌客人就會看我 (我不是拍你們阿...喊)

我就默默把手機收起來 算了 能拍多少算多少

這兩桌是最靠近門口的座位(我好想坐那沙發)

終於拍到空位...

此為櫃台點餐區 (須先結帳喔)

櫃檯旁邊還有很多甜點 (各種心動)

---發了一個IG限時動態 我妹才跟我說 這是wooly三店 不愧是我們家小網莓---

這邊有開水以及餐具 自行取用

接下來 就是MENU !!!

以上米食料理區搭配飲品可享折抵$50元優惠

且餐點含越光白米飯+沙拉+昆布味噌湯

 

***重頭戲~~~~ 實際拍攝***

這家店的碗盤 幾乎都是我家皇后娘娘的愛 很想買回家

我點手工照燒雞肉丸子 $280元(除了丸子 還有杏鮑菇+沙拉+玉子燒)

此為附的昆布味噌湯

裡頭有昆布+紅白蘿蔔

湯頭可以在鹹一點點會更好

在我心目中最好喝的味噌湯 爭鮮的是第一名 

丸子來也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沙拉醬有點過多 沾到我的丸子 和白飯 

丸子的部分 偏鹹 但照燒醬很香 挺下飯

玉子燒吃起來本身沒有味道 但沾照燒醬也很搭

杏鮑菇味道也不會過鹹

那塊地瓜我還是夾給皇后娘娘吃了(安柏不愛地瓜)

來個近照

皇后娘娘點南洋沙嗲雞肉串串(名字好可愛)$270元

.

沙嗲串串的咖哩味我竟然不害怕 還一口接著一口 雞肉很嫩

也是絕對下飯的一道餐點壓

吃飽了 甜點是必要的!!!

這是黑芝麻乳酪戚風$150元

上頭一粒一粒的是芝麻乳酪

一入口 香味爆棚 不誇張

我不愛吃乳酪 但是搭配黑芝麻味道就不會讓我覺得很膩

兩個人吃完餐點都飽了 所以只點一樣甜點

來個切面照

飲料部分 我點熱的柴燒黑糖奶茶$150元

滿滿黑糖(燒的有功夫) 香氣十足 奶茶順口不甜 但搭上黑糖就是 色香味俱全

更近照~~~(下次來我還是會點這杯)

S__25256527.jpg

我家娘娘的的是 熱的森半焙茶拿鐵$150元

喝起來順口 不澀 茶香奶香一次到位 有奶茶fu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體來說 用餐下來是舒服的 店員都很客氣有禮貌(餐點不算便宜)

只是希望不要有人大聲喧嘩 而影響其他客人的用餐權益

推薦: ♥♥♥♥(滿分五顆心)

造訪時間:2019/3/3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